yt_aboutus_1_2

頤泰裝修工程 逾30年口碑

頤泰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,原址位於灣仔大王東街,及後遷至屯門自設工場經營十多年,現遷往葵興,承包不同類型裝修及設計項目,包括住宅、二廈、店舖、辦公室、食肆及學校等,客戶遍佈港九新界。我們關心客戶對家居實際應用及風格要求,以真誠的態度貫徹我們的理念:

“專注工程細節,用心打造亮眼家居,給愛家的您一個輕鬆舒適的家居生活。”

亦因為這份執著,讓頤泰一直贏得客戶間的推薦及累積超過30年的口碑。

yt_about_us_03

溝通聆聽,打造精品家居設計

每個客戶都希望自己的家有設計,實用而又亮眼,但室內設計費用卻大大增加工程成本;

頤泰提供免費精品家居設計服務。

我們會了解客戶生活習慣,運用空間佈局,以優化儲物空間,提出設計建議,並且透過「精品家居」風格打造,制定出最終設計圖則,由款式設計、用料選材、色彩配搭、 光源運用及傢俬搭配等…,提供綜合性的裝修方案。

yt_aboutus_2

自設工場 專業工程服務

頤泰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於香港自設工場,木工傢俬由香港師傳現場度呎後,於工場製造及進行品質監控,現場組裝及修口,呎寸精準,交付準時。歡迎您向我們查詢全屋傢俬訂造服務。